開創網上珠寶品牌

Eclatstar Limited  Web-site Case Study

星鑄鑽石有限公司

隨著鑽石認證的出現和普及,鑽石行業轉向透明化,客人早已學會網上找尋自己想要的鑽石及打造自己心愛的款式。新香港品牌 星鑄鑽石  的主人想建立一個 優雅完善 的網站來展示他們優質的鑽石及珠寶。 因此網站必須優雅而內容豐富。在開始設計過程之前,我們研究其他網站,研究了各種受歡迎的網站,以便開發出完善的用戶體驗。我們出於徽標目的從徽標中提取了顏色,並使用了微妙的加載動畫使網站栩栩如生。

導航和移動設計至關重要

我們想要確保出色的移動體驗並且不會被大圖像所困擾,同時仍在正確展示星鑄鑽石。通過上面提到的加載動畫,並與頂部的“粘性”導航標題,平滑滾動的菜單鏈接以及僅出現在移動設備上的“漢堡”菜單相結合,瀏覽體驗變得快速,輕鬆且信息豐富。

關於星鑄鑽石

Eclatstar Limited 星鑄鑽石有限公司(英文原名為Stellar Diamond星鑄(鑽石)公司), 是由著名藝人范振鋒先生和 李思欣小姐及一群熱衷於鑽石研究和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人士及專業的鑽石及寶石設計師建立出來的品牌。我們非常明白,網購是大勢所趨,我們相信éclatstar能夠為顧客提供更吸引的價格, 使他們可以以相同的價錢去購買更優質的鑽石。

Image Not Found

有質素的網站會遇到有質素客戶

你也期望建一個出彩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