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管 Microsoft 365

提高工作效率、改進可訪問性並保持最新

Image Not Found

86%

的員工和高管將缺乏協作或無效溝通歸因於工作場所的失敗。
Image Not Found

71%

的客戶表示他們會在數據洩露後停止與該組織開展業務。

託管Microsoft 365 服務的優勢

最大限度地利用最新的 Microsoft 365 功能和更新對於您的 IT 團隊來說似乎是一項全職工作。

通過將繁重的工作交給我們託管的 Microsoft 365 服務,您可以顯著減少團隊工作量的低效率,而不會犧牲平台的最佳部分。

我們的專家將管理從 Microsoft 365 電子郵件託管到大量內置功能的一切事務。將單調的維護程序和更新交給我們,這樣您就可以專注於更重要的業務任務——而不是重置密碼、管理郵箱或回答最終用戶支持請求。

使用 Microsoft 365解鎖隱藏的效率

您是否正在使用 Microsoft 365 來最大限度地提高團隊績效?

我們將使您的員工能夠訪問所有 Office 應用程序,從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等基礎應用程序到 Yammer、SharePoint 和 Teams 等更複雜的應用程序。我們的專家將引導每個人完成設置、配置並提供持續支持。

通過 IT 支持人員管理 Microsoft 365,您的業務流程將保持:

  • 更新了最新版本和工具。
  • 集中在用戶之間並獲得適當許可。
  • 與您最喜歡的應用程序集成以實現更好的協作。
  • 符合數據隱私法規。

我們為 Office 365 提供託管電子郵件遷移服務,使您的企業能夠利用 Exchange Online 提供的所有功能。

如果您的企業明智地決定遷移到 Office 365 來配置電子郵件,我們可以為您管理從當前電子郵件提供商的遷移。

手動將電子郵件遷移到 Office 365 是一個耗時且昂貴的過程。我們的遷移服務是自動化的,而不是手動的,這使我們能夠將遷移成本保持在最低水平,並按每個郵箱收費。此外,我們從頭到尾管理整個過程,確保您的電子郵件歷史記錄不會丟失,並確保整個服務的連續性。

我們負責從您當前的服務切換到 O​​ffice 365 中的新郵箱變為“實時”。如果您當前有用於電子郵件地址的業務域,我們將為您處理所需的 DNS 更改。如果您目前沒有適合您業務的域,我們可以為您提供並負責託管。

請隨時聯繫我們討論您的遷移項目,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報價。

  • POP3 和 IMAP 遷移 
  • Gmail 遷移
  • Amazon AWS 遷移
  • 阿里雲遷移
  • Cloudflare 遷移
  • 網絡郵件遷移
  • 本地 Exchange 服務器遷移
  • 公司域名 
  • Outlook 設置 
  • 電話支援
  • 持續管理和支持

新功能確保合規性和安全性

Microsoft 365 通過使 Enterprise 3 (E3) 用戶能夠在企業內外發送加密消息來簡化安全性。借助“請勿轉發”和針對企業對企業和企業對消費者場景的自定義權限管理模板,敏感對話保持機密。

每個人都會犯錯,但藉助Microsoft 365 的數據丟失防護 (DLP)功能,您可以高枕無憂,因為您知道社會安全號碼、信用卡信息、患者或客戶數據等敏感信息以及知識產權在離開您的網絡之前將被隔離。

借助 Selectec 提供的託管 Microsoft 365 服務,您可以確信您的數據是安全的,並且垃圾郵件在到達您的收件箱之前已被終止。無論您的員工開車去辦公室還是在家遠程辦公,我們都可以安全訪問您公司的所有資源,同時對數字威脅保持警惕。

託管 Microsoft 365 服務的優勢

無限 Microsoft 365 支持

我們敬業的管理團隊提供完整的終端對所有 Microsoft 365 需求的端到端支持,包括添加或刪除用戶、重置密碼、創建組、更新垃圾郵件過濾器、權限管理等。

提高安全性

Microsoft 365 是一個強大的平台,擁有超過1,000 項安全和隱私控制。我們的安全專家使用嚴格的信息治理標準和訪問控制來配置您的 Microsoft 365 環境,以保護您的數據免受內部和外部威脅。

更好地合作

我們將幫助您的團隊利用 Microsoft 365 的 ; 強大的協作工具 來完成更多工作。從任務自動化到實施協作、聊天、會議和通信策略,以實現更有效的協作,從而加快交付速度並提高客戶滿意度。

減少許可費用

我們已經幫助像您這樣的客戶節省了數千具有持續的許可證優化。並非每個用戶都需要所有可用的應用程序和廚房水槽。我們分析用戶角色和用例以確定理想的許可組合,這樣您就可以投入更多資金來發展業務,而不是許可。

簡化合規性

我們的 … 、 PCI和 其他合規性產品 可使您的 Microsoft 365 環境快速合規!然後,我們進一步定制 Microsoft 365,提供深入的合規性和活動報告,以及定制的數據丟失防護策略,以防止不小心共享受保護的信息。

無與倫比的正常運行時間

今天的數字勞動力需要全天候訪問可推動您的業務發展的應用程序,無論他們是在航班之間工作、在家中使用筆記本電腦還是在旅途中使用他們的手機進行協作——我們保證您的團隊始終只需點擊幾下或點擊幾下即可獲得他們需要的信息需要。

我們如何提高您的生產力及安全

現代數字勞動力需要緊密集成的應用程序來打破溝通障礙、改善協作並自動執行例行任務——例如批准或狀態更新。幸運的是,Microsoft 365 是一個強大的協作平台。

員工協作

協作中心的未來是 Microsoft Teams。Teams 集成了人員、內容和工具,可幫助公司通過有效溝通提高生產力。從在會議中提供實時數字白板到促進與外部用戶(即客戶或自由職業者)的溝通,Teams 為員工賦能。

打破數據孤島

您是否曾與一家使用同一電子郵件提供商(G-Suite 或 GoDaddy)、一項在線會議服務(Zoom)和另一項內部聊天服務(Slack)的企業合作?Microsoft 徹底改變了現代生產力套件 – 企業不再需要使用雜亂無章的服務組合。通過將所有應用程序整合到一項服務中,您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並降低成本。

內容協作

在跨各種 Office 在線應用程序(如 Word、PowerPoint 和 Excel)共同創作文檔時,Microsoft 365 提供了所有附加功能。在 Teams 中發送文件,單擊它,然後與其他團隊成員一起編輯。

高級威脅防護 (ATP)

Microsoft 365 的高級威脅防護可防止旨在逃避電子郵件過濾器(包括電子郵件、鏈接 (URL) 和協作工具)的複雜威脅危害你的網絡。高級 AI 支持的附件掃描和分析可在零日威脅、勒索軟件和惡意軟件到達您的收件箱之前將其阻止。

自動化日常任務

Microsoft Power Automate(以前稱為 Flow)使員工能夠在無代碼或低代碼環境中使用一系列應用程序和服務創建和自動化工作流程。設置批准通知、收集和跟踪數據,或管理您公司的社交媒體帳戶。Power Automate 的可能性幾乎是無限的。

數據丟失防護和加密

Microsoft 365 的可自定義數據丟失防護 (DLP) 工具可在不犧牲工作效率的情況下保護敏感數據,使您能夠阻止包含 HIPAA、PCI 或任何公司數據的消息免遭意外共享和數據洩露。信息保護策略使用戶能夠無縫發送加密和受權限保護的電子郵件,從而確保您的數據安全,免遭窺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