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機會是留給需要機會的人 !

聘請: 電腦用戶支援 (Deskside Support)

如你正在尋找靠譜的工作就快加入我們

見識大於知識 , 經歷大於學歷 !

我們服務的客戶多為全球性的企業。

本職位需要招聘有 IT 專業背景或有工作經驗的員工,作為現場技術支援工程師外派至我們的重要客戶公司,為提供專業的 IT 技術支援服務。我們要求我們的團隊有認真的工作態度良好溝通技能。 我們有團隊精神,互相扶持,如果你希望在 IT 領域發展,不要猶疑,快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注重工作與生活平衡

能力先行,學歷為次

良好事業發展機會

合理薪金和報酬

就超時工作提供金錢或假期補償

沒必要往內地工作

這里是一個你可以專心工作,發揮潛能的地方。

您的工作計劃將完全取決於您選擇的IT支持角色的類型。例如,如果您參與客戶支持,您可能會輪班工作。如果您要為員工提供支持,則您更有可能在傳統的9-5個工作日內工作。如果您負責網絡或硬件,則可能需要舉起沉重的設備,而著裝要求通常是隨便的,但仍要求您著裝整齊而專業。根據角色的不同,可能會要求您旅行,在極少數情況下也可能需要過夜。

職位描述 :

負責公司員工電腦的技術支援

如解決網路、系統及硬體故障、病毒查殺、辦公軟體排錯等

負責公司各類終端機、印表機、掃描器等外設的管理及設定;

負責公司業務系統的維護及更新;

負責郵件備份、域控制、病毒防範等

負責公司下屬門店 IT 設備的安裝、部署以及網路的開通和調試;

電腦設備的更換及升級

任職資格:

年齡不限,大專及以上學歷,電腦相關專業優先;

具備 Desktop / PC 及相關 IT 設備的軟硬體故障判斷及排錯能力;

可進行微軟 Windows 作業系統應用服務的配置和維護;

有較好的網路基礎,具備路由器配置、故障排錯能力;

有責任心,能夠承受工作壓力,具備較強的溝通協作能力;

擁有 CCNA 或 MCSE 及以上認證等優先考慮。

我們是團隊,所以走得更遠。

團隊就是不要讓另外一個人失敗,不要讓團隊任何一個人失敗。

工作給的不僅是報酬,還有學習、成長的機會;對於工作,企業提供了穩定收入,同事給了工作中的配合;客戶幫你創造了業績;對手讓你看到距離和發展空間;批評者讓你不斷完善自我。

相對很有能力的應徵者,我們更需要願意投入及有責任心的,在這樣一個全球化的時代,你唯有不斷學習,方能立於不敗之地。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公司的方向是有能的同事在本公司會更得到發揮,會分配到更好的資源。

Selectec 是一家致力於提供全方位 IT 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佳的解決方案。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們正在尋找具備 IT 專業背景及工作經驗的人才或新畢業的畢業生加入我們的團隊,與我們一起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我們公司非常注重工作與生活的平衡,相信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生活品質,能夠讓我們的員工更加專注於他們的工作,並且更加快樂地生活。我們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福利待遇,例如彈性工作時間、員工健康保險、帶薪假期等,以確保我們的員工能夠在健康穩定的環境下工作並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

我們重視能力,相信學歷只是一個數字,更加重要的是你的熱情和工作態度。我們歡迎有經驗的專業人士,也歡迎新畢業的畢業生加入我們的團隊。我們提供良好的事業發展機會,讓你可以得到更多的成長和發展。我們會提供專業的培訓和支持,讓你能夠學習最新的技術和工具,並且不斷提升自己的技能。

我們提供合理的薪金和報酬,讓你的付出得到相應的回報。此外,我們也提供員工獎勵計劃,以表彰員工的優秀表現和貢獻。我們相信,只有讓員工感到自己的價值和努力得到認可,才能夠激勵他們更加努力地工作。

讓每一個的才華真正地發揮作用

如果你想加入一個注重人性化管理,重視員工發展的企業,請加入我們的團隊。在 Selectec,你將有機會與一群專業、有經驗的同事一起工作,學習最新的技術和工具,並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解決方案。讓我們攜手合作,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為自己的事業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向我們發送您的簡歷

要向Selectec提交簡歷 ,請填寫下面的簡短表格,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所有資料均會保密及只作招聘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