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微軟於2009年10月發布了 Windows7。十多年後的今天,它已被淘汰。您的Windows 7 PC將繼續工作,但從2020年1月14日起,Microsoft 將不再發行安全補丁。

我仍然可以使用Windows 7嗎?

Windows 7 將像 Windows XP 一樣正常工作。如果您有一台運行 Windows 7 或 Windows XP 的 PC,則可以在 2020年1月15日使用它,就像在2020年1月13日一樣。Microsoft不會阻止您使用PC。您可能會看到一些小問題, 通知您“您的Windows 7 PC 不受支持 ”,僅此而已。

我們建議您避免使用Windows7。如果確實繼續使用此操作系統,那麼現在特別重要的是,您必須安裝安全軟件(例如防病毒軟件)並採取措施保護PC的安全。

那有什麼變化?

Win 7 的終止支援
Win 7 的終止支援

現在,微軟已經取消了對Windows 7的支持,Windows 7將不再獲得安全補丁。換句話說,Microsoft不會向Windows Update發布任何新的安全補丁。

Windows XP,Vista,7、8和10均建立在相同的基礎體系結構上。通常,在所有最新版本的Windows中都會發現安全漏洞。現在,當攻擊者發現這樣的安全漏洞並由Microsoft對其進行修補時,這些補丁將僅應用於Windows 8和10。Windows7仍然具有攻擊者所知道的開放安全漏洞。

隨著官方支持的終止,軟件開發人員將收到不應該繼續支持Windows 7的信號。許多Web瀏覽器和其他軟件工具都已放棄對Windows XP的最新版本的支持。Windows 7最終將遇到同樣的命運。谷歌表示,目前至少在2021年7月15 日之前,它將繼續在Windows 7上支持Chrome。

真的有危險嗎?

繼續使用Windows 7會有危險嗎?好吧,這取決於。到2020年1月15日,它可能不會太危險。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您將使用具有越來越多的未打補丁的安全漏洞的Windows版本,攻擊者知道該漏洞。最終,您使用的瀏覽器和其他應用程序將放棄對操作系統的支持。您將無法使用過時的瀏覽器,這特別危險。如果沒有瀏覽器安全補丁,打開網站後,惡意網站可能會危害您的系統。

互聯網是一個充滿越來越複雜的攻擊的危險場所,我們始終建議您使用具有最新安全補丁程序的最新軟件。我們建議您從Windows 7升級。 移轉至 Windows 10 將可以繼續接受由 Microsoft 提供的保護電腦的技術協助和軟體更新 。

Windows 7仍然可以運行,但是該繼續前進了

如果您使用Windows 7,則仍然可以繼續使用它。哎呀,您甚至可以在新系統上安裝Windows 7。Windows Update仍將下載 Microsoft 終止支持之前發布的所有修補程序。一切將在2020年1月15日之前繼續進行,直到2020年1月13日為止。

但是Windows 7現在是新的Windows XP,在軟件開發人員停止支持它的同時,它將越來越充滿已知的安全漏洞。現在該升級了。

因此,有關 Microsoft 將不再支持 Windows 7 的消息意味著,Windows 7 將被放牧,而那些堅持使用該操作系統的人則有遭受黑客攻擊的更高風險,所以有許多用戶需要開始考慮更改操作系統繼續前進。升級到 Windows 10 或轉移去新的 Windows 10 電腦。 這動作叫做 PC Migration 個人電腦遷移 。

PC Migration – 什麼是個人電腦遷移?

PC Migration 個人電腦遷移是在兩個電腦系統之間傳輸整個用戶環境(例如個人文檔和設置)的過程。包括選擇、準備、提取和轉換資料,並將資料從一個電腦系統永久地傳輸到另一個電腦系統。此外,驗證遷移資料的完整性和退役原來舊的電腦系統,也被認為是整個資料遷移過程的一部分。

每當需要遷移到新電腦 (即購買新硬件)或升級到新操作系統時,都需要進行 PC Migration個人電腦遷移。由於內在的差異和強大的OS-硬件耦合, PC Migration 對於消費者和企業都是一個問題。

Migration 是任何系統實現、升級或整合的關鍵考慮因素,通常以儘可能自動化的方式執行,從而將人力資源從繁瑣的任務中解放出來。

PC Migration – 個人電腦遷移前期工作

平穩的企業PC遷移不像1-2-3那樣簡單,特別是準備,設置和遷移後的清理工作。在確定保留哪些應用程序和數據並對應用程序兼容性進行徹底分析之後,集成商或 現場工程師還必須確定是否完整備份了“一切”。在執行數據,設置和應用程序的實際遷移之前,必須保證將組織遷移到新系統。

PC Migration – 個人電腦遷移過程

通過使遷移過程自動化,經銷商可以幫助企業利用最全面的遷移軟件包,顯著降低時間,人工,存儲和PC的運輸成本,從而使內部IT員工可以騰出時間來執行其他職責。其中一些工具無需重新安裝或重新配置即可將應用程序及其相關的配置設置移至新的操作系統。

他們還可以執行 PC刷新 (PC Refresh) 和中斷修復恢復方案,並通過網絡,USB 或以太網電纜或通過外部媒體或存儲自動運行遷移。這樣的系統可以遷移部分或全部企業計算機用戶,並保留文件所有權和訪問控制及其他信息。

以策略管理器為中心的解決方案也可以與Microsoft系統中心配置管理器(SCCM)集成在一起,或以獨立模式使用,以補充映像部署。IT 管​​理員或集成商也可以使用這些工具從Windows 7 執行就地升級到 Windows 10。

Image Not Found

91小時

是每位員工每年因技術過時和 IT 相關問題損失的時間。

歡迎分享

文章分享

探索 Interwork Office 的無限可能性

探索 Interwork Office 的無限可能性

11 月 14, 2023

目錄[顯示][隱藏]什麼是 Interwork Office?靈活…

Mesh WiFi在商業領域的崛起:IT行業的重大改革

Mesh WiFi在商業領域的崛起:IT行業的重大改革

6 月 19, 2023

目錄[顯示][隱藏]Mesh WiFi 介紹什麼是 Mesh Wi…

比較香港的企業寬頻

比較香港的企業寬頻

4 月 18, 2023

目錄[顯示][隱藏]什麼是商業寬頻?商業寬頻計劃有哪些好處?影響商…

一文看清Whatsapp Business

一文看清Whatsapp Business

12 月 19, 2022

目錄[顯示][隱藏]甚麼是 WhatsApp BusinessWh…

善待 IT 工程師,由我做起

善待 IT 工程師,由我做起

11 月 25, 2022

目錄[顯示][隱藏]改變就由我們做起無上流機會?容易被替換?公司化…

網頁設計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