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本地 IT 支援專家提供的中小企解決方案

為您行業挑戰、業務應用和技術需求提供針對的 IT 支持

以專業知識為成千上萬中小企做 IT 支持

Selectec 在中小型企業 IT 服務方面是香港的領先團隊。自2004年成立以來,我們的團隊憑藉十年計的信息技術經驗為成千上萬的中小型企業提供了幫助。我們能夠屹立不倒除了誠信地提供優質服務外,不斷採納新技術新思維也是我們團隊的核心價值之一,我們團隊與時並進,面向未來。如果貴司尋找可長期合作的伙伴,Selectec 會是你最好的一個考慮選項。

律師事務所

律師事務所

會計師事務所

旅遊和餐飲業

醫學,藥房和牙醫

  • 事件發生前就開始處理,避免企業的損失 !

我們的小型企業 IT 支持 (IT SUPPORT) 擴展到各種規模和類型的企業。無論您是在全國各地設有多個分支機構的大型公司,還是一家家庭式商店,我們的客服團隊都會創建適合您的定制 IT 解決方案。更好的是,我們的支持服務只需要不多的業務預算。我們的 IT 服務旨在幫助中小型企業管理其個人電腦 (PC),服務器及內聯網(LAN)中的任何設備。我們還會為你第一時間解決更為緊迫的問題 – IT 管理員希望從桌面維護這樣的繁瑣任務中解脫出來,並避免由於停機而導致生產力下降。

使用 Selectec,您無需花費大量資金來招募,培訓和留住員工來創建自己的IT部門 – 相反,你任何時候需要的 IT 支援 ,我們就可以隨時為您服務!Selectec IT Support 電腦支援方法是有別於一般普通電腦維修公司的,我們的維護理念是從源頭著手,選擇好的 IT 產品,用最穩定的方案去部署 IT 設備和系統;以我們多年的經驗,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就是他們的數據及長期在線的 IT 系統,我們會用兩個方法去保護他們的數據,第一次從保安著手,採用最好的保安軟體及硬體,防止一切的入侵。第二是制定災難回復,但回復之前當然要先部署系統還原方案,包括數據備份,可以是實時數據備份,甚至使用異地備份。

提供彈性的中小型企業 IT 維護和託管 IT 支援

什麼才是有成本效益的 IT 解決方案呢?當然是在維持 IT 服務永不斷線。真的可以做到嗎?以我們多年來的經驗,是一定可以的。在伺服器方面,要使用服務器冗餘(Server Redundancy),在網路方面建議使用雙寬頻(要不同網絡供應者)連接互聯網。網絡設備要定期更新固件(Firmware),定期運行自我測試,更換三至五年退休產品。數據存儲方面要使用RAID存儲,還要有版本備份,甚至異地備份,以保數據萬無一失。

我們專注於為初創企業和成熟企業提供 IT 支援服務,以符合您業務需求的託管和按需服務的形式。我們的 IT 服務可以幫助您改善業務,在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的協助下,讓您的 IT 系統及應用持續正常運行。我們的專業網絡和託管服務針對各種行業量身定制,包括醫療業務律師事務所旅遊飯店會計事務所。我們了解,業務發展是您的主要重點這就是為什麼您可以將 IT 技術服務交給我們的原因,我們為您提供進行業務工作所需的時間和資源。


IT Support 服務

新業務設置

您是海外公司或本地公司在香港設立辦事處?您可能正在尋找IT支持專家來提供技術支持服務,並幫助您計劃,設計,協調,供應,管理和部署系統。

辦公室搬遷

規劃辦公室搬遷,並擔心搬遷期間計算機系統的停機時間?我們將與您一起提供計算機支持服務,以計劃無縫遷移,並在您遷移期間以最小的中斷來確保系統盡快運行並啟用互聯網。

新系統設計與實施

告訴我們您想要實現的目標,我們將幫助您計劃和設計高質量,高性價比的解決方案。我們不僅擁有技術支持專業知識,還與供應商,解決方案提供商和合作夥伴保持長期合作關係,為您提供解決方案。

包括:

  • 電話和數據的網絡佈線
  • 互聯網部署和設置
  • 服務器部署
  • 電子郵件部署
  • 備份解決方案
  • 場外託管

現場 IT 支持

我們的大多數客戶都不想僱用內部IT支持人員,否則他們的需求不能保證有專職的IT人員。這就是香港技術支持的來源。我們可以成為您的外包技術支持部門,也可以為您的內部IT員工提供支持。

我們的團隊在現場工作,以確保一切順利,高效和安全地運行。貴公司可能需要我們每週或每月進場,或者只是在緊急情況下隨時待命。

遠程支持

有時,您可能只是一個簡單的問題,或者您知道可以通過我們的IT專家的一些說明解決的問題。我們的遠程支持服務意味著您知道如果出現問題或緊急情況,我們僅需電話即可。如果您的安全策略允許,我們可以遠程控制您用戶的計算機,以提供更快的計算機支持和問題解決。

數據備份

我們運行自己的安全的在線,異地備份服務,使您可以放心,安心地確保重要數據的安全。在這裡查看更多詳細信息。

安全諮詢

我們提供廣泛的安全服務。用於保護網絡和數據的安全諮詢是一項基本服務。我們還專門從事法醫數據捕獲和分析。

您的企業需要更有效的 IT Support 嗎?

歡迎在你最方便的時間向我們了解更多

一般 IT 服務工作內容:

根據部門標準,構建和安裝與台式機基礎設施相關的 PC,電話系統,無線網絡和外圍設備(例如打印機,掃描儀,移動/智能電話)

向同事提供有關事件的建議和指導

定期維護已安裝的 PC,網絡,電話系統和外圍設備

識別,記錄和解決軟件應用程序或網絡系統的技術問題

確定潛在的變更和系統改進,以提供給高級團隊負責人以供考慮和實施

確保在商定的服務級別內並按照部門指南進行工作

創建,維護進度報告並將其分發給高級領導

將服務器從 Windows 10 遷移到 Windows 11 或更高版本的平台

使用最新解決方案維護客戶數據庫,並清楚記錄活動

向客戶明確說明和記錄技術問題

使用通話記錄系統準確記錄電話請求
IT Support / IT Soution
IT Support / IT Solution


我們正在支持的客戶

我們可以滿足他們的 IT SUPPORT 需求,應該也有能力服務您!


中小企 IT Support 計劃 :

IT 維護/支援設備

  • 電腦 – 桌上電腦,手提電腦 (Windows, Mac) 
  • 網絡設備 (Firewall, Router, Switch, AP, LAN Network) 
  • 伺服器 (Windows server, Linux Server, VM, NAS) 
  • 流動設備 (Mobile Phone, Pad)

IT 支援服務時間

  • 下一辦公工作日(Next Business Date 8×5 Office Hours) 
  • 0900-1800 不包括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期

計劃 1 : 一次上門 IT 支援 Token 服務

客人可購買若干Token,之後下單提交工作內容及上門時間,我們的工程師會準時到達現場並提供的服務。

  • 1 個 Token 包 1 小時服務 
  • 1 遙距支援最少消費 1 Token
  • 1 次上門最少消費 2 Token
中小企-IT-Support-計劃

計劃 2 : 全年有效 IT 支援 Token 服務

客人可購買一定數量的Token,有效期為一年,之後下單提交工作內容及上門時間,我們的工程師就會準時到達現場並提供服務。

  • WhatsApp 支援: 8小時 x 5工作日 
  • 遙距支援:8小時 x 5工作日 (1 Token/1 小時) 
  • 上門支援 : 下一辦公工作日 8×5 (2 Tokens/2小時)
Image Not Found

計劃 3 : 年度指派專員IT支援服務

指派高級工程師專責負責貴司的專案,會預先了解貴司所有 IT 設備及架構,第一時間可提供協助。獨有 WhatsApp 支援群組作溝通

  • WhatsApp 支援: 8小時 x 5工作日 
  • 遙距支援:8小時 x 5工作日 (1 Token/1 小時) 
  • 上門支援 : 下一辦公工作日 8×5 (2 Tokens/2小時)
Image Not Found

附送宏觀數據報表:

  • 年度計劃報表 ( Annual Planning )
  • IT 設備庫存 ( Device Inventory )
  • 備份日誌 ( Backup log )

附送增值服務:

  • 員工上線/下線報表  
  • 對已過保養硬件及軟件作有限度錯誤排查及修復 
  • 免除首年遙距支援軟件費用

想進一步了解的服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