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 IT 支持嗎?我們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工作

覆蓋香港任何地方的 IT 支持

需要 IT 支持嗎?我們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工作

我們提供全面的 IT 支持和託管服務,以滿足您的商業需求。我們的服務包括:

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IT專家組成,可以提供快速,有效的解決方案。無論您的 IT 問題大小如何,我們都可以提供個性化的方案,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

我們都有一些共同點:

我們都是有心,不斷改進,做正確事的 IT 工程師

我們非常專注於解答您的業務問題,因此不論您是要與銷售、服務還是管理團隊交談,我們都會全心全意為您服務。我們不會含糊其辭或向您推銷產品,而是會將技術問題解釋得深入淺出,讓您更好地理解。

我們認為 IT 技術應該為您服務,而不是讓您感到焦慮

在現代工作環境中,您需要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上工作的便利。因此,在提出建議之前,我們會傾聽您所有的 IT 支援需求和業務 KPI,以便我們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並在第一時間解決問題。此外,我們還會為您提供培訓、文檔和工具,以幫助您更好地理解我們的服務。

我們恪守核心價值觀

Selectec 的核心價值是我們都知道並遵循的書面協議上的原則。我們的團隊成員都接受過培訓,並熟悉如何與客戶和團隊成員進行互動。我們始終保持著高度的執行力和溝通能力,以確保我們為您提供的服務是值得信賴的。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困難,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會盡全力為您提供支援。

提供專業 IT 服務 - IT 支援 及 IT 人材外判

Selectec  天擇科技 2004 年成立,主要提供專業 IT 服務 - IT 支援 和 系統集成,IT 人材外判、網絡架設、電腦設備搬遷、 網頁設計方案及企業寄存方案。

我們擁有富多年經驗的電腦工程師、網頁設計及網站管理工程師,不斷學習最新科技技術和知識。在 IT 支援和項目管理方面擁有超過 10 年的經驗並仔細了解客戶的真正需要,本著以合理的價錢提供優質的服務的宗旨,讓客戶得到完善可靠的服務支援 。

適合任何規模的企業 IT 支持

我們的服務從起初主要面向中小型企業,到現在已和數間大型 全球資訊科技提供者合作, 為很多知名企業提供 IT 服務。我們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服務,運用熟悉電腦技術和業務知識,以及全面的高科技應用程序,以幫助和改善企業資源的管理和運營。

我們的宗旨是以合理的價錢提供令我們客戶滿意的服務,我們的 IT 諮詢服務專注於了解客戶的業務戰略,並使用技術來改進和匹配公司的業務發展。我們認為業務開發和技術是不可分割的,因此我們需要了解其背後的商業動機,為您的企業提供最適合您業務需求的解決方案。幫助您解決問題。讓我們的客戶具備十足的競爭條件

我們可以處理特定的 IT 服務,


也可以在逐個項目的基礎上與您合作

負責策劃 、部署及管理 IT 資訊系統,以及提供IT 支援服務

Selectec 作為一個專業的資訊科技服務提供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IT解決方案,我們深信技術創新和業務發展是緊密相關的,因此我們的資訊科技顧問服務著重於理解客戶在商業上的策略,利用科技去提高和配合企業的業務發展,以此為客戶帶來更高的價值。

我們的團隊成員都接受過專業的培訓,熟悉如何與客戶和團隊成員進行互動,給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我們始終保持著高度的執行力和溝通能力,以確保我們為您提供的服務是值得信賴的。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困難,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會盡全力為您提供支援,以便您能夠專注於您的核心業務。

資訊科技服務涵蓋了多個領域

我們的資訊科技服務涵蓋了多個領域,我們富有經驗的電腦工程師精通於 Windows 和 Linux,能為不同類型的客戶(中小企和大型企業)提供不同的方案,以解決不同的問題。例如,對於中小企沒有自己的IT部門的客戶,我們能夠為其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團隊,讓客戶擁有相等於大機構的專業技術支援團隊。此外,我們還能夠為不同的行業(如醫療、物流、零售、貿易、金融服務和法律服務等)制定不同的服務方案,因為我們知道每個客戶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將為每個客戶制定最適合他們需求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佳的解決方案。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專業知識、豐富的經驗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我們能夠成為您值得信賴的資訊科技服務提供商。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咨詢,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隨時准備好為您提供幫助和支持。

我們的理念


不試圖在數量上競爭,將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質量上。

記得在 2003 畢業,經過一年多的“洗禮”,就是懷著“沒可能更差吧”的信念,在 2004 年成立了 Selectec 天擇。起初取這名的原因只是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我天真的以為較好產品和服務,就較容易可以得到客戶的接受。

成長: 一路走來,就是走過那個主觀世界與客觀世界中間的鴻溝。有了歷練,現在才知不是優秀使我們成功,而是每一次對的選擇。每一次選擇,會有疼痛,尤其選擇離開和重建。但就是每一次小小的選擇和改變,原來成就了那個更好的自己和團隊。

我們無法複製別人的成功,但我們可以裝備自己迎接機會的到來! Selectec 及我自己一直都在提升自身的價值。有能力才可以解決問題,真正幫客戶解決問題就是我們的賣點。如果你選擇與我們同行,我們的專注及專業,會使你們 IT 問題上減少不必要的折騰!

Lucien Li
Lucien Li
Selectec Founder